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阜城民间志愿者自发开展中秋慰问行动
2016-09-23 09:51:24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93次 评论:0

  衡水晚报讯(梅晓 苗凤强)12日,阜城民间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了“家在你身边”爱心慰问活动,为乡村贫困、孤寡、重病、残疾家庭及县光荣院老荣军等提前送去中秋节的祝福。
  以退休教师王淑敏为首的阜城县赛马庄帮扶队爱心人士一行20多人,深入县光荣院看望老荣军,为老人们送去月饼和节日的祝福;阜城星火义工联手阜城长城双语学校兵分三路,带着月饼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走访慰问了阜城镇、漫河乡、蒋坊乡、古城镇等乡镇的20多户贫困家庭。阜城镇甜水庄村51岁的贾金忠患重度糖尿病,双目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儿子还在上学,家庭的重担全落在妻子一人身上。星火义工一行来到他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月饼等慰问品,他的妻子激动地连声道谢说:“谢谢好心人,谢谢党和政府!”
  仅两天时间,爱心活动就吸引了近百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每到一处,志愿者一行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对方的身体、生活近况,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祝福,并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微笑面对生活。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