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
2016-10-10 20:21:49 来源: 作者: 【 】 浏览:1304次 评论:0

   

    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传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气氛。10月9日,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组织义工志愿者来到唐奉五保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活动中义工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包“爱心饺子”,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敬老院打扫庭院;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还有专业的医生志愿者给老人们检查身体,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这次重阳节敬老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春晖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会员贾建兵先生,向五保中心老人们每人赠送棉袜一双,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全体成员感谢贾建兵先生的真诚付出,并祝贾建兵先生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下图为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代其转交画面)

 

    深州春晖义工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