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到北景萌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2016-10-21 21:14:07 来源:深州春晖义工 作者: 【 】 浏览:1503次 评论:0

    2016年10月21日上午,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工作组成员一行七人根据义工提供的贫困学生资料来到我市北景萌村,通过询问贫困学生叶兴旺的父亲和村干部对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进行了具体的核实了解,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帮助。
    最近几天风雨降温让大家感到了晚秋的寒意,在细心义工薛建云、齐春力的提议下,为他们带去了新买的棉衣及其它衣物和食品。

    贫困学生叶兴旺今年15岁,就读于深州中学高一年级,学习成绩位于班级前列,每学期需要学费600元,每月大概需要生活费300元。叶兴旺多年来和父亲一起生活,父亲叶苍春今年54岁,由于多年前患脑血栓、糖尿病,致使行动不便、视力基本丧失,失去劳动能力,平时一日三餐由居住在一个村的姐姐为其送饭维持,他们居住的三间北屋已十分破旧,民政部门为其新建的两间新房还未入住,冬季到来缺少取暖设施。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