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 针灸推拿第二志愿服务队举办反邪教志愿者活动
2017-05-09 16:28:51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江明霞 【 】 浏览:2128次 评论:0
    为积极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四进四信”、“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反邪教宣传工作效能,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针灸推拿第二志愿服务队于5月5日下午在承德市双桥区双峰寺小学举办以“崇尚科学 反对迷信”为主题的反邪教志愿者活动。
    全体志愿者乘车抵达双峰寺小学,整齐有序排队进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首先,志愿者为小学生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迷信”主题班会,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学生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怎样避免邪教的侵害,提高学生反邪教意识。观看《小法科科说邪教》反邪教动画活动,通过动画加深学生们对邪教危害的认识。


志愿者介绍班会内容


志愿者讲解邪教的名称


学生回答问题

    随后,志愿者们组织小学生们开展“远离邪教 健康成长”绘画活动,鼓励学生们用图画的形式画出对邪教的理解。最后,志愿者们在明信片上书写寄语,祝愿孩子们能够学习进步,远离邪教,健康成长。


认真绘画


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法制教育起到良好的宣传意义,同时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合影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