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春晖书屋捐赠仪式在留楚小学举行
2017-05-14 11:17:3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027次 评论:0

   

    5月14日,衡水春晖义工协会捐赠”春晖书屋”仪式在留楚小学举行。团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晓萌、衡水春晖义工协会会长陈奇峰、饶阳春晖义工协会会长张宏业、留楚小学刘校长以及12名春晖义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衡水春晖义工协会为助力农村贫困小学实现读书梦,引领新农村的书香新风尚,积极做好书屋项目跑办工作,并和饶阳春晖义工协会联系, 确定了受助学校。
    这次捐赠的图书, 包括政治、文学、科学、美术等少儿读物, 是少年儿童的宝贵精神食粮。饶阳春晖义工协会表示, 下一步要和团委合作, 组织社会各界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不断充实春晖书屋, 使之越办越好。

    刘校长代表受助学校表示,要教育学生知恩回报,传递爱心;一定会珍惜这些书籍,珍惜这份情、这份爱,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品德,并化作工作动力、学习动力,培养优秀人才, 从而使春晖书屋成为青少年学习知识、健康成长的窗口。
    留楚小学春晖书屋的建成,是一件大喜事,在今后的日子里,这一本本代表着春晖义工协会浓浓爱意的书籍,将在青少年的手中不断传递,必将为饶阳精神文明建设提供肥沃的精神土壤,并催生出充满爱心的文明之花。
   
    饶阳春晖义工秘书部供稿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