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爱的力量在这是汇聚
2017-06-02 21:28: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70次 评论:0

  2017年6月1日,共青团武邑县委与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了关注特殊儿童,送温暖献爱心大型公益活动。春晖义工协会协助并参与了本次活动的全过程。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团县委书记袁志良,副书记侯俊敏,教育局副局长尹明路,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李勇,春晖义工协会骨干赵霞等。

  活动以“撑起爱心伞,快乐庆六一”为主题,分别捐赠了冰柜、洗衣机、电饼铛、图书、文具、书包、饺子盘、蛋糕、鸡蛋、水杯、小食品等。给特教学生学习和生活以巨大帮助的同时,给孩子们也带来了无尽的快乐。活动中各位领导和很多知名企业的老总都放低自己与孩子们平等互动,各位义工朋友更是融入到孩子们中间,切西瓜、分蛋糕、发文具、照合影,无私的关爱感染着现场所有善良的人们。尊重生命,呵护心灵,爱,在那一刻形成了一种气场,汇聚成了一种力量。
  感恩各位领导和所有的爱心朋友,你们的关怀和帮助,会让困难家庭重获信心和希望,你们用爱的力量,支撑了残儿少年生命的自信与顽强。善良是人固有的品质,一直善良将会产生无敌的力量。
  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是一个团结的队伍,所有的人都不会被遗忘才是一个和谐的家园,你们用实际行动将社会和谐的正能量放大,传递和延伸,理应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和社会发展的方向......
       
  武邑县特殊教育学校
  2017年6月2日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