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协会举行庆“七•一”永远跟党走专场文艺演出
2017-07-19 14:42:52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47次 评论:0
  6月25日晚上,由迎宾社区主办,画乡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迎“七·一”永远跟党专场文艺演出在县城体育场举行。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萨克斯集体演奏,集体舞,红歌独唱等节目竞相登场,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演绎,展现了全县人民对祖国的热爱、颂党恩、赞家乡的美好情怀以及共圆中国梦的豪情壮志;也展示了我县党员的精神面貌以及全体干部、群众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两场大型演出,所有全部为公益演出,演职人员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不断。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建设美丽武强,文明县城的坚定信心。
  在建党96周年之际,协会联合社区安排组织了庆“七一、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社区专场文艺演出”是重要内容之一,目的就是为了激励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建设文明县城为引领,同心同德,再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武强画乡志愿者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