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文明交通,青春同行”志愿服务
2017-09-26 19:59:24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承德医学院 【 】 浏览:1654次 评论:0

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中西医临床第一志愿服务队举办
以“文明交通,青春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促进创建绿色城市、文明城市,应团市委号召,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中西医临床第一志愿服务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魅力承德”--“文明交通 青春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2017级辅导员岳丽莹老师、苏治中老师参与此次活动。2017年9月23日早6点30分,志愿服务队一行39人与岳丽莹老师合影后便启程来到此次活动目的地,本次志愿服务自上午7点30分开始到下午5点30分结束,共计10小时。
    志愿服务队共分为四组,分别在长安小区沟口、彩虹桥西、供热大桥西以及供热大桥东各交通路口及周边公交站点、出租车停靠点开展交通文明引导活动。成员到达后并进行签到,随后同学们便前往各自所在服务点。成员们或是协助交警指挥交通,营造出安全良好的交通氛围;或是倡导乘客排队上车,构建了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又或是搀扶老人过马路,赢得了众多市民的认可。同时,成员们也及时制止了乱闯红灯,乱扔垃圾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加强了市民对建设文明城市的认识,进一步完善了文明交通建设。风吹日晒动摇不了志愿服务队成员坚毅的心,小小的肩膀上承载着大梦与大爱。志愿活动至此顺利结束。
    举手头足显文明,一言一行见公德。志愿服务队于日常之间,于细微之处,凝聚群众的力量,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提升市民素质,促进城市管理,改善城市环境,打造绿色城市、文明城市。坚守初心,锲而不舍,全心全意跟党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出发前合影

图:志愿者搀扶老人过马路

图:志愿者倡导乘客排队排队上车

图:志愿者服务获得市民好评

图:志愿者坚守服务点

图:志愿者协助交警指挥交通

图: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