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唱响主旋律 走进新时代 ——2018“雨滴公益-武强春晖义工”新年联谊会隆重举行
2018-01-03 09:57:4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428次 评论:0

  元旦前夕的12月31日下午,武强县紫云阁礼堂,灯火辉煌,座无虚席,气氛祥合热烈,在协会闫程程、严丽名嘴主持下,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跳起《吉祥》开场舞,拉开了2018“雨滴公益-武强春晖义工”新年联谊会帏幕。
  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联谊会的理事会成员:会长宋建强,副会长李严、任稳钟、副秘书长弓秋立,爱心银行张玲。

  主持人介绍了今天邀请到的颁奖嘉宾:雨滴公益网特邀编辑:王长青老师,万村同舟合作社:支文江先生,舞之韵:张培女士,紫云阁:祝松泽先生,画乡志愿者协会:刘建锋会长,饶阳春晖义工协会:丁大山先生、寻找幸福女士、一生平安先生。
  接下来,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会长宋建强代表协会理事会做了协会总结并致新春致辞。

  宋建强满怀信心的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第三届春晖义工联谊会。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携手迈进2018,继续放飞我们的公益梦想。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团县委和总会的正确领导下,春晖义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协会分别发起了“我的梦‘绿家园’”、“爱伴夕阳红”、“幸福饺子”、“天使不哭”、“共享一片蓝天”、“小手拉大手”、“爱在指尖”、“衣旧暖心”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累计超过6000小时。协会知命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获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同和肯定。
  协会成员在2017年度获省级个人荣誉1人次、市级个人荣誉2人次,总会个人荣誉6人次,县级个人荣誉1人次。以上成绩和荣誉的取得是每一位春晖义工和爱心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份殊荣是属于大家的,在这里向所有关注和支持春晖义工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宋建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扶弱济残、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为宗旨,开展形势多样的公益活动,并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QQ群、雨滴公益网等平台记录和弘扬社会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上来!
  最后,宋建强代表武强春晖义工协会向义工们及其家人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宋建强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义工代表刘明明作了表态发言。

  同时,画乡志愿者协会刘建锋会长宣布与春晖义工共同成立“同舟救援队”,并介绍了同舟救援队的负责人,以及同舟救援队的核心理念和救援方式。

  接下来,被推选的刘凤乾、李兰青、孙莹莹、陈拥军、刘瑞霞、周盼来、张明、朱海霞、许志刚、李娜、寇杰英、李敬淑,12名优秀义工上台,颁奖嘉宾们分别向他们一一握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掌声顿时雷动,经久不息。
  本届联谊会得到了紫云阁、万村同舟合作社、舞之韵、玫瑰圣典婚庆公司、万喜广告、鑫立日化等商家的爱心支持。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联谊活动,在精彩的《52式太极扇》表演、《军港之夜》葫芦丝演奏、《且吟春雨》舞蹈、《梅花刀》、《人间有爱》手语表演等20多个文艺节目的欢乐声、掌声中落下了圆满帏幕。

 
  武强县大郭庄老年大学王长青摄影报道电话0318-3725243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