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火灾无情,消防先行”
2018-11-08 18:06:53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承德医学院护理学院 【 】 浏览:1373次 评论:0

承德医学院护理学院2016级本科第三团支部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11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全国消防日,2018年全国消防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火灾,大概是生活中最具毁灭性的灾难,未曾经历过火灾,就永远想象不到它给人们带来的伤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号召,承德医学院护理学院2016级本科第三团支部特举办以“火灾无情,消防先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做到人人参与消防,共同构筑和谐平安的美好家园。



 

    2018年11月7日下午1点30,团支部所有成员以承德消防志愿者和承德医学院护理学院2016级本科第三团支部的身份分别来到山庄社区、兴业小区、柴场小区等地进行宣传报的粘贴与消防知识的讲解,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能注重消防,提高消防意识,做到全民参与、防治火灾。3点到达避暑山庄,护理学院2016级本科第三团支部全体成员分为三组,全方位地与市民及广大游客展开互动,分发消防宣传手册、宣传单,为市民与游客讲解消防常识,更好的保护文物,呼吁广大市民参与消防,共同防治火灾。




    活动结束后,团支部成员合影留念,回到学校进行总结与学习。火灾伤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缺乏正确的逃生常识引起的,而火灾的发生往往也是因为消防隐患导致的,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希望能够宣传火灾逃生常识,消除消防隐患,提高大家对消防的重视,做到人人参与消防,共同防治火灾,真正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