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创城进行中】武强县开展“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宣传周活动
2019-03-24 15:13:45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90次 评论:0
  日前,县民政局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到武强光荣院、电力局小区等多地同时开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宣传周活动。县民政局、县光荣院、春晖义工协会、同舟救援队、画乡志愿者及爱心艺术团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春晖义工不仅把光荣院的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顿美味可口的饺子;同舟救援队为老人们讲解了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的预防和黄手环使用的相关知识;画乡爱心艺术团则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演出。社工和志愿者们的爱心给老人们带来了带家的温馨,让他们感受的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旨在团结带领广大社会工作者和义工,积极主动参与服务困境人群、协同社会治理等工作。
  据了解,从2007年起,国际社会工作者联盟将每年3月第三个星期二确定为世界社工日,3月19日是今年的世界社工日。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