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04-09 10:36:37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李佳霖 【 】 浏览:1431次 评论:0

——中医学院2015、2017级举办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春风已解千层雪,后辈难忘先烈恩。为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中医学院2015、2017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于2019年4月5日清明节当天前往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清明祭扫团日活动。
    松柏苍翠赋新绿,英烈千古留芳名。上午9时许,全体团员首先向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以此寄托哀思,告慰不朽忠魂,并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优秀团员康帆作为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并带领大家郑重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全体团员在烈士纪念碑下绕塔一周,再次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祭扫完毕后,大家前往纪念馆,了解英雄事迹,缅怀峥嵘岁月。
    清明雨浥千年思,松寒翠暖万代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自己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把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惧困难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