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聚焦思政教育,彰显青春风采
2019-08-26 19:43:46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 【 】 浏览:1301次 评论:0

承德医学院Brave Team社会实践团队
 “聚焦思政教育,彰显青春风采”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为响应党的号召,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承德医学院Brave Team社会实践团队以“聚焦思政教育,彰显青春风采”为主题,于2018-2019暑期在河北省各市区,面向全国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通过“调研全国(多省市)高校课程思政、立德树人开展方法”,“结合建国70周年进行思想政治爱国主义宣讲”,“全国(多省市)高校大学生关于‘我心中的思政’微视频采访录制”3种活动形式进行社会实践与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正能量。
    70年在历史长河中如白驹过隙,在中华民族历史上却浓墨重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从苦难深重的旧社会里站起来,从一穷二白的状态下富起来,从列强环伺的环境中强起来。祖国在负重中前行,在前行中看到希望——少年,少年强则国强!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在承德医学院学生处处长沈浩、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中医学院2015、2017级辅导员老师岳丽莹、苏治中的指导下,承德医学院Brave Team社会实践团队于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25日在沧州二幼东光指导园昕蒙幼儿园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聚焦思政教育,彰显青春风采”宣讲活动,幼儿园园长于英、幼师李倩倩等人及幼儿班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宣讲活动,由Brave team社会实践团队担任宣讲员。

    本次宣讲活动历时10天,活动内容包括国旗宣讲,手工绘画,国土拼图,歌唱红歌。在国旗宣讲活动中,由宣讲员田鸽向小朋友们介绍中国国旗,讲解国旗的构成及含义,让小朋友们学会爱护国旗。由宣讲员李佳霖向小朋友们介绍中国共产党党旗,讲解党旗的构成及含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小故事的形式讲述党史党事,鼓励同学们爱护党,积极入党,培养小朋友们的爱国意识。在手工绘画活动中,小朋友们在宣讲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用三千笔墨,绘党旗国旗之辉煌。手工折叠的爱心,代表着他们对祖国的热爱,赤诚炙热。在国土拼图活动中,小朋友们展开智与速的较量,拼我国地图,护我朝辽疆。在歌唱红歌活动中,由宣讲员及2位老师带领小朋友们歌唱红歌,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活动结束后,宣讲员们与园长、教师及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少年富则国富,他们似海上浪花,拍打临海石涯,铿锵有劲,护我中华。少年强则国强,他们似初晨朝阳,照耀华夏远方,日光劲强,耀我一方。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承德医学院Brave Team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通过宣讲活动,不仅为小小少年们提供了正确的路引,宣传了爱国爱党意识,同时也为祖国建国70周年送上了一份祝福。未来我们仍会不懈努力,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成绩,向祖国致敬!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