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新闻聚焦
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11-09 14:51:05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杨露娟 董娇 【 】 浏览:1944次 评论:0

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7级中西医临床代表队参加承德市
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9年11月7日上午,承德市中心广场举行了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7级中西医临床一班在中医学院2015级、2017级辅导员岳丽莹、苏治中,病理生理教研室副主任董雅洁的带领下,前往中心广场参加授旗仪式。承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金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强,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宇宁,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姜立新,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兴海,市文物局副局长周余良,承德市消防支队,以及承德医学院等7支代表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由承德市消防支队赵洪明支队长主持。启动仪式上,宁金龙副市长及各位领导进行了发言,各位领导指出,“做好消防工作是维护公共安全的重中之重,必须把消防安全意识渗透到每一个人,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承德市区打好基石”。并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7位志愿服务队代表授予队旗,我校中医学院2017级中西医临床一班董娇同学上台接受授旗。各代表队志愿者,以切身行动从各个方面将消防安全意识传递到千家万户,传递到每个校园,传递给每个人,为构建美好家园、安全校园、和谐社会尽了一份力量。
    体验消防活动中,各领导及代表队在宣讲员的解说下,了解消防的相关器械装备。在承德医学院保卫处消防科李云祥科长的指导下,代表队的同学们进入微型模拟烟雾逃生体验馆近距离感受火灾现场。只有近距离的走近消防,才能更深层次的了解消防,从而更好的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宣传消防活动中,一面挂满书法字画的文化展示墙,展示了承德市历年来的消防事迹,表达了群众对消防战士的崇高敬意。发放消防知识海报、消防安全手册、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公共消防安全忧患意识,在思想引导全民警惕消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如履薄冰。













责任编辑:静客
160
顶一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