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信息
深州市泰和医院两个服务一起做 —————医疗服务和志愿服务
2016-04-27 20:57:36 来源:泰和医院 作者: 【 】 浏览:2009次 评论:0

  近日,衡水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深州市分队在泰和医院院长的倡导下,带着无偿献血知识20问、衡水献血报、造血干细胞知识讲座、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必读等知识做宣传,组织全体院工无缝隙、不间断的知识普及和学习,利用每天上午例会时间认真宣读,使全体院工了解并掌握献血、捐髓的知识,参透献血捐髓的社会意义,用自身优势积极地宣传并参与到献血捐髓的事业中,积极投身到献血捐髓活动的行列,医务工作者们不断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为祖国的无偿献血事业做出表率和贡献。
  院长强调:医疗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志愿服务是我们的爱心流露。我们要把两个服务一起做好,把爱心奉献给患者,奉献给社会。
  据了解,深州泰和医院是一所治疗烧烫伤、骨外科、妇科、泌尿系统结石碎石、疼痛康复、皮肤病为主的综合医院。其前身为深州韩氏外科骨科诊所,起源于清代嘉庆年间,传承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韩氏中医第七代传人、院长韩广泰为爱捋袖,热衷公益事业,他是深州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成员,又是深州市春晖义工协会的队员,他多次减免贫困患者医疗费用。为加入中华骨髓库的爱心人员提供采集血样的场所,并为他们题诗,鼓励他们无疆的大爱,受到了中华骨髓库河北分库领导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深县泰和医院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