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信息
这家超市为啥这样火
2016-08-22 15:58:16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王长青 【 】 浏览:1547次 评论:0

这家超市为啥这样火

郭二高‘右男’正为女农民支取地补款

    在衡水市武强县西部街关镇梅庄村有家二高超市,虽面积不大,却玲琅满目、商品齐全。本村的不说,就连三乡五里的顾客也常面带笑容地在他的门庭进进出出。为啥他家超市这样火?笔者近日慕名走访了年仅33岁的老板郭二高,他不好意思的笑道,我就是傻实在,拿顾客当亲人,不进假冒伪劣商品,不骗人,有钱没钱拿着走;蔬菜类、面食类都是一天一进货。五保户、特困户还送货到门。再有就是抹零,十元以上购物者,不足5角钱的不要。开张七年来,没和一个客户红过脸,没有一个退货的,上些天,刘庄一老者忘了钱包,我妻子骑着自行车跑了三里地给送去......。
    笔者还发现农民养老金、种地直补款都凭卡在这里免费领,这也是高人一筹的招数吧,加上顾客至上、薄利多销、货真价实、诚信服务买卖哪能不火呢!(图为郭二高‘右男’正为女农民支取地补款)
                                         河北省武强县大郭庄老年大学王长青摄影报道
Tags:超市 爱心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