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信息
人人参与志愿服务  你我共创文明县城 ——致全县广大志愿者的倡议书
2016-10-24 10:26:34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10次 评论:0

全县广大志愿者:
  文明县城全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当前,武强县已全面启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广大志愿者作为文明县城创建的生力军和先锋队,要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出一份力、增一份光。在此我们倡议: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你我共创文明县城。
  从我做起,争做创建文明县城的排头兵。志愿者作为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的使者,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过程中,广大志愿者更应走在前、做表率,严格遵守公民日常行为规范,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秩序,增强参与文明县城创建的行动自觉。从现在做起,做文明的示范者,及时劝阻身边的不文明言行,倡导大家讲文明、树新风、塑形象,以自我的小文明助推县城的大文明。
  从我做起,争做弘扬文明新风的宣传员。广大志愿者要积极宣传文明县城创建内容,积极宣传志愿服务理念,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摒弃不文明陋习,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遵守文明的浓厚氛围。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共建我们的文明画乡。
  从我做起,争做践行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全县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业务特长,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扶老助残、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辐射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人人奉献爱心、各方支持帮扶的社会氛围。画乡文明,志愿先行,做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塑造美丽武强的文明新形象。
  创建文明县城,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需唤起广大志愿者参与的全局观与责任感。让我们携起手来,全力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加油,为打造经济强县、美丽武强贡献力量!
                                            
  武强县志愿服务联合会
  2016年10月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