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公益风采
武强春晖义工“幸福饺子”走进朗瑞尔老年服务中心
2016-06-23 13:38:05 来源: 作者:明天 【 】 浏览:2366次 评论:0

      

    武强春晖义工的“幸福饺子”工程发起于2015年4月,一直以“让孤寡老人吃上一顿可口的手工饺子”为宗旨,至今已为县光荣院包饺子十余次。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到这种福利,春晖义工的组织者们一直在努力和邻近的养老机构协调。继武邑龙店养老院“幸福饺子”活动之后,于6月19日,春晖义工来到了位于马头村的朗瑞尔老年服务中心。

   

    

    上午九点,我们二十多名义工到达了朗瑞尔老年服务中心,受到了王丽院长的热情接待。看着干净的院落、整齐的房间、和谐的氛围,老人们能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下安度晚年,让我们倍感欣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大概就是这样吧!更让我们没想到的是,王丽院长已经安排食堂的工作人员把面和馅准备好了,这大大减轻了我们的工作量。
    服务中心的董事长李忠敏先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我们将这个活动继续下去!我们也表示,会尽自己的力量把“幸福饺子”这项活动坚持做下去。在包饺子过程中,有位义工朋友认出了李先生,(他几天前曾经出现在慰问前西代“病患武学会” 家的活动现场……)李忠敏先生随后告诉我们,那位病人已经在他们医院住下了,就在二楼!在此,我们为这份爱心点赞!
    正是因为有了社会上这些爱心力量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春晖义工才会越走越远,我们要把 “幸福饺子”带到更多老人的身边。
 
    明天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