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公益风采
心系老兵,情暖碧峰
2016-10-23 20:34:03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江明霞 【 】 浏览:2471次 评论:0

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
2015级针灸推拿第二团支部举办社区慰问团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共产党服务人民奉献人民品质,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共产党服务人民奉献人民品质,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2015级针灸推拿第二团支部于2016年10月21日,在承德市双桥区碧峰家园社区举办以“心系老兵,情暖碧峰”主题的社区慰问团日活动。承德医学院中医基础教研室赵印涛老师、针灸推拿教研室李姣莹老师、中医学院2015级学生辅导员岳丽莹老师以及碧峰社区支润芳书记出席本次活动。承德书法家胡丁先生为本次活动挥毫致辞。本次活动历时2个半小时,为碧峰社区及周边社区义诊达200余人次,受到居民广泛好评。活动受到承德日报、承德电视台报道。

图:开场介绍

图:胡丁先生为活动致辞

    21日下午1点,全体团员身穿医士服在校门口集合,乘车抵达碧峰家园小区。教师与同学们的到来,受到碧峰社区党支部支润芳书记及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搬桌椅,有的准备体检相关仪器。低温的晚秋时节,一个个都忙出了热汗,但同学们服务社区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完毕,社区的居民们陆续到来。大家各司其职,跟随老师为居民诊脉、答疑解惑,测量身高、体重、血压,为居民刮痧、按摩、发放养生医疗的调查问卷,同学们有条不紊地为居民们安排健康检查。

图:为老党员义诊

图:义诊现场

图:为居民测量血压

图:义务刮痧

图:填写医学常识调查问卷

    活动现场到来了许多老党员及退伍老兵,同学们一边为他们义诊,一边和他们聊天,对于有颈椎病、睡眠质量差的老党员及老兵们,团员们为其进行头部刮痧、按摩,希望老人们的身体得到好转。待老人们完成健康检查还,团员们还帮助老人们完成了“健康档案”的填写,为老人以后健康检查提供便利。

图:采访老党员

图:媒体拍照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人要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今日,沐浴着党的光辉,年青一代更要学会知恩图报。中医学院2015级针灸推拿第二团支部全体团员在服务社区中深入体会中国共产党服务、奉献人民的理念,学习中国共产党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发扬“仁爱至诚,知行合一”的校训,不断提升自身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图:合影留念

Tags:心系 老兵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