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公益风采
【河北创城记】武强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2017-08-01 07:54:24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15次 评论:0

  尊老爱幼,扶弱帮贫。把爱留在当下,暖在心中,春晖义工在行动!7月25日上午,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武强县地税局一行30余人来到街关镇梅庄村开展对留守儿童、贫困孤寡老人的走访慰问活动。
  第一站,梅庄小学。春晖义工给孩子们带来了玩具、衣服,地税局的领导给孩子们带来了漂亮的小书包,这些爱心物资共计1000余件。当他们把爱心物资送到孩子们的手中时,孩子们的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腼腆的说着“谢谢”。这份爱心让孩子们心里充满了温暖。孩子们!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学习,加油!

 



  第二站,入户走访。一些孤寡老人行动不便,春晖义工和地税局的同志们分成三组分别到家中进行慰问走访。11个特殊家庭,有的老人身体残疾,有的年老无人照顾,生活都很贫困。他们带去了米面、衣服等慰问品,让这些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大家坐在一起,聊起家常,老人们说的最多的还是谢谢!



  帮贫助困是中华的传统美德,义工们放弃节假日,无私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的就是让爱永驻人间,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孤寡老人得到关爱,他们的行为影响了更多的人融入这个奉献爱心的大家庭,从而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香海扬帆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