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公益风采
爱在心中飞扬——优秀春晖义工李飞
2015-06-19 16:20:03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 【 】 浏览:2038次 评论:0
    李飞,男,生于1979年3月,河北省武强县人。现就读于西安交大网络学院1403级工商管理专业,汽车销售人员。
    2014年3月在朋友的介绍下,李飞加入了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成为了一名普通的志愿者。在协会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下,他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因为表现突出被选为协会行政部负责人,负责会内义工的招募、考核管理以及对外宣传、活动通知发布等工作。作为一名志愿者,他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面对繁琐的工作他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圆满的完成了协会交给的每项任务。作为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和骨干人员,他和大家共同策划组织并亲自参与了大小十余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协会的认可和赞同。
    2014年5月2日协会组织了首次公益活动——吉祥文化公园环保活动,李飞专程从石家庄赶回来参加并捐赠了矿泉水,还为协会联系了活动所需的桌子……
    2014年9月27日那天李飞参加了“情系光荣院、重阳送温暖”活动,还为光荣院的老人们买了一个大蛋糕。到光荣院后他主动和大家一起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和庭院卫生,用小推车一趟一趟的将垃圾运到外面的垃圾箱内。他干活总是挑最脏最累的来做,李飞说从石家庄回来一次也不容易能多做一点就多做一点。有朋友就问他“为什么会把公益事业看的这么重”,他的回答很简单“为了圆儿时的梦,自己的力量虽然很小但我还是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的老人享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也力所能及的去帮一帮他们,让社会多凝聚一些正能量”。下午他又响应协会号召主动为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主办的“相约蒙牛、情系画乡”首届单身青年联谊会提供志愿者服务。

    2014年11月8日协会组织了”迎宾街环保活动”作为这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他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并用自己的车拉来了活动所需的桌子和工具。到达集合地点后他又忙着帮大家悬挂条幅,分发工具……
    2014年的12月4日协会组织去立志村看望一位身体残疾的老人,到了老人的家中又了解到老人的老伴有智力障碍,年仅11岁的儿子辍学在家,李飞把这些情况都认真记录了下来。还有在12月6日“暖冬助困”活动中走访到的那位双目失明的老人,当时在家中李飞一边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一边问老人穿多大号的鞋,这时大家才发现老人的鞋子已经露出了脚趾头……他将了解到的情况一一记在自己带来的小本子上,我们问他记那些干嘛,他说下次来要为老人送一双棉鞋。事虽不大,但能看出李飞心思的细腻。走访活动结束后他积极与乡镇民政所联系和沟通,并为协会整理出了这次走访的相关资料,为后续工作的开展铺平了道路。
    李飞的优异表现在志愿活动中树立了义工的良好形象,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志愿者们普遍赞誉。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