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公益风采
春晖义工 璀璨绽放 静客与你同行
2015-06-22 09:33:15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静客 【 】 浏览:3195次 评论:2

   

    我(静客)在春晖义工火柴的鼓励下,参加了该协会举办的“迎七一 关爱老人献爱心”活动。那天,我满怀着喜悦来到这里,带着心中的歌声和如火的热情,带着鲜花一样美丽的心情,脸上盈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给光荣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我们的一点心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看到老人们激动的心情,触动着我内心的那份热情——我来的并不晚!
    静客 行胜于言的理念,虽然这个社会有太多的事值得我们思考,但更值得我们去行动。一个人的努力也许微不足道 ,但众人汇聚起来 ,将是一条源源不断的爱心之河。我认为 ,志愿者的工作只是春晖义工的一部分,春晖义工的点滴进步,依赖这里的每一位朋友。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 来这里有一阵子了,看到了一个充满爱心的世界。春晖义工用她高大的枝干庇护了一块清凉纯净的绿荫地,见证了许多如诗如画的美景。为了更好地展示志愿者的精神风采,挖掘志愿者的文化内涵,提升志愿者的文化品位,有利地推动春晖义工的发展,我对春晖义工武强分会谈一下我的看法:
    1、春晖义工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爱心士的参与,正因为你们的付出,才有了这个温馨而又和谐的港湾!  
    2、将有效利用网络这一媒介丰富春晖义工的知识及精神文化生活,扶助弱势群体融入社会大家庭为主导思想,为促进春晖义工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我们的努力!
    3、建立一套严格准入制度,我看到很多朋友在网上问如何加入义工,也有一些朋友在加入以后不知道该做什么,作为一名新人,我具体的谈谈我的一些看法,我觉得就是充分的了解春晖义工,了解春晖义工的构成、分工和一些重要原则,另外多在群里发言,参加讨论,增进我们之间的相互了解!
    4.、春晖义工的行政部,外宣部,财务部,项目部等在缺少人手的时候对内吸收有能力的义工。对于非常出色的人才要纳入后备力量!对于参加义工和管理者最好制作个表格,有详细的说明以及岗位描述,认真填写。
    5.、穿上义工马甲的那一刻,意味着我们已经自觉、自愿承担起了这份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可以感受到,在他们的呵护里,春晖义工始终流动着清新友善的空气;在他们的组织下,大家共享的愉快时光充满情趣而井然有序;在他们的关爱中,没有人会因为一室的拥挤被悄无声息地淹没;在他们的解读中,我们的各种喜乐哀愁都得到了理解和认同……
    回顾这段时间,春晖义工积累的财富可谓是丰富多样:从具体的管理经验到大家的共同的参与,从多层次的互动交流到各角度的内部探索,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有意义的启示和收获。春晖义工每天都有新的成员加入,朋友们的意见和建议都是最宝贵的。   
    微笑着,迎接命运赐给我们的每一份挑战与磨难,那才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将会带给我们无穷大的力量,甚至能成就我们的未来!!!愿春晖义工的明天更加璀璨辉煌!  
责任编辑:秋辰
147
顶一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