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人与健康
幸福院幸福了梅庄村的老人们
2018-08-04 09:56:55 来源:雨滴公益 作者:王长青 【 】 浏览:10072次 评论:0


 

——武强县梅庄幸福院一乜

    听说,衡水市武县街关镇梅庄村有个幸福院,笔者近日慕名现场一游。嗬,不看不知道,一看喜眉梢。汇集在这里的老年男女,正在旋转的电扇下,有的打扑克,有的下象棋,有的玩麻将、、、、、、说说笑笑真开心!
    幸福院设在村十字街办公室内,除备有电、暖壶、茶具外,还有科普读物和《衡水日报》《河北科技报》《河北农民报》等报刊。据悉,包括休闲床、桌凳、文娱品都是县民政局赞助的。
    笔者看到连选连任的村党支部书记高云风象餐厅的服务员一样,笑呵呵地把盏为老人们端茶递水。笔者为刚刚起步的梅庄幸福院为农村剩余老人办了件大好事,开了个好头点赞!试想,各村都有类似的老年业余文娱组织,该多好!62岁的王广川高兴的说:“村幸福院前年六月份开始运行,有空我就扎在这里,大伙很自觉,一不吸烟、二不聚赌,既长知识,又乐活,我们越活越年轻了,越活越有意思了!感谢共产党的惠民政策好哇!”(图为梅庄幸福院老人活动一角)
    河北省武强县大郭庄老年大学 王长青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