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爱心联盟
万喜厨房电器
2015-10-28 17:30: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368次 评论:0


    万喜厨房电器,位于武强县新开街劳动局楼下。为各种户型的厨房提供专业的设计安装,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已具一定的规模及实力,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橱柜设计安装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实力,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更优质的厨房设计安装服务!
    本店主营:万喜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安吉尔净水机、格兰仕系列锅具,品牌卫浴等
    专业定做:各种材质整体厨房。
    另本店承接各种室内装修、改水改电、墙砖地砖、集成吊顶、壁纸、电视背景墙等一条龙服务。保证专业,保证质量!
    我们的目标是:努力成为所有用户最满意的厨房设计安装旗舰店,我们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我们的理念:“诚信为本、实力为先,全心全意为客户”,我们“万喜厨房电器”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厨电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技术精湛的顾客服务团队,保障顾客在使用万喜厨房电器的使用过程中,更舒心,更便捷。使顾客在使用万喜厨房电器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利益。
    选择我们四大理由:
    节省开支:室内装修一步到位,价位全程最低。
    经验丰富:本店在县城每个小区均有样板间,供各位顾客实地参观考察。
    技术专业:本店设计、装修、安装人员均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使顾客更放心。
    阳光服务:免费上门量尺寸,设计图纸。务必做到顾客满意
    地址:武强县新开街劳动局楼下“万喜厨房电器”。
    电话:15503288522



 

责任编辑:秋辰
198
顶一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