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爱心联盟
鑫立日化
2015-07-09 11:32:30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 【 】 浏览:10308次 评论:0

   

    武强鑫立日化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美容化妆、减肥、销售和服务的专业性日化店。其代理的化妆品牌: 黛妃  、金瓯来、百雀羚、凯尔芙曼等几大日化品牌,产品覆盖护肤、洗涤、高端洗护几大系列多款品种,可满足不同肤质,不同层次消费的需求。

     

   

     其中“黛妃”系列化妆品,更以其显著效果及可靠性受到大家的青睐。并享有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中国健康第一品牌“所望”无硅油洗发水,无刺激弱酸性配方,受到了新老顾客的一致好评。
    各种免洗面膜;紧致面膜;面膜贴应有尽有。
    祛痘产品:痘根尽,神农本草让您早日消除痘的烦恼。
    女性卫生巾系列;儿童央视上榜品牌花园宝宝洗护等,中国家庭环保与健康用品的领航者负离子“易得康”让您健健康康  。

     
   

    鑫立日化八周年稳健成长的核心在于优质产品和专业的护肤团队。
    2009年分别在街关,孙庄,沙洼,张法台,岔河等乡镇分别开设了鑫立日化分店  。
    鑫立人随时欢迎大家的光临。总店地址:阳光步行街29号;美丽热线:3820766

责任编辑:火柴
131
顶一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