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爱心联盟
中华财产保险
2015-07-13 12:10:05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 【 】 浏览:11593次 评论:0

  

    4月3日,中华财产保险公司武强支公司,在县城平安路隆重举行了开业庆典。揭牌仪式前,在该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华保险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兰山,副县长何国玲及各乡镇和县直相关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何国玲主持会议。
    会上,县中华财险负责人对中华财险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于兰山指出,中华保险武强支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我县保险行业又增加了一支新生力量,将对我县的经济建设、组织经济补偿、保障人民生活安定、促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起到十分重要作用。全县人民将享受到更加优惠和更加优质的保险服务。
    据了解,作为全国第一家专业的农险公司,中华保险自成立之初就以经营农牧业保险产品为主,在农险产品开发、管理服务方面具有一定优势。除政策性险种外,公司还结合各地的特色农业,有针对性地开发农险产品。同时,经营范围包括了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目前经营的险种已达400多个。中华保险始建于1986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二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也是全国首家以“中华”冠名的全国性综合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秋辰
114
顶一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