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关于春晖
武强春晖救援队
2020-11-17 10:28:06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 【 】 浏览:11677次 评论:0

   

    武强春晖救援队全称为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应急救援队,隶属于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由热爱公益事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医护人员、无线电爱好者、心理咨询师等组成。

    截止目前救援队参加了武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授旗暨集中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并配合县科协在肖庄社区开展科普宣传;中考期间协助县交警大队维护武强中学、实验一中两考点外围交通秩序;在多次配合兄弟救援队打捞落水人员期间做到了有力支撑;另外救援队还长期开展“黄手环”行动,并在五洲家装城(阳光步行街)等多地免费发放。
    春晖救援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开展和参加的这些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救援电话:0318-3832800
    春晖救援    救在身边!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