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关于春晖
雨滴公益网网站管理人员招募
2015-07-05 19:27: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965次 评论:0
  雨滴公益网:隶属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由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创办,在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备案号:冀ICP备15014903号-1;网站以:雨滴,汇聚爱心成海洋为主题.服务范围主要包括:助学、济困、关爱老人、环保、助残、公益资讯等,在法律允许的前提下开展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本网站属于公益网站,本着真诚爱心,为大众搭建公益平台,
    网站即将试运行,现公开招募网站管理人员若干名.欢迎各界爱心人士加入雨滴公益网工作组。
    一、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联系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或者爱心社团,征集关于公益性的稿件并发布至雨滴公益网。
    2、负责雨滴公益网的宣传推广。
    二、管理要求:
    1、认同协会宗旨,遵守协会和网站规章制度。
    2、有一定的上网时间(平均每周五小时以上),方便通过电话、微信或 QQ 等方式联系。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做事持之以恒,甘于默默奉献,热衷于公益事业。
    4、有一定文字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够在网站论坛发帖。
    联系我们:雨滴公益网QQ群:398351212。
          官网:http://www.chinayudi.org
          邮箱:67870686@qq.com
          联系人:静客
          QQ:67870686
     注:雨滴公益网的工作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志愿者长期投入。一时兴起者慎入!性格急躁者慎入!时间不充裕者慎入!
责任编辑:静客
103
顶一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