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记忆衡水
【交警动态】群众窗口办事遗落钱包 武强交警拾取迅速归还
2016-05-20 16:57:30 来源:武强交警微发布 作者: 【 】 浏览:1924次 评论:0
    2016年5月16日上午,武强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辅警王鑫正忙碌地工作着,一抬头忽然发现窗口工作台上有一个的男士钱包,马上捡起并及时询问周围人,却无人认领。
    在经过领导请示批准后,在场人员一起打开钱包,发现钱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办事人员立即根据失主身份证号码,通过公安网查询身份证信息后获得了失主辛某的联系方式,王鑫就立即打电话联系失主。很快,失主焦急万分地赶到窗口,经过仔细核实确认失主身份后,王鑫将钱包完好地归还给失主。

    据了解,辛先生在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办理完业务后,因有急事未注意到遗忘在窗口的钱包。经辛先生回想说:“当时在窗口办事的人也不少,如果不是警察同志及时发现,并妥善保管,那么我的损失就大了。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一个拾捡的善举,不仅展示了自己良好的素质和高尚的情操,更充分体现了武强交警服务于民、心系群众的精神风貌。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