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记忆衡水
“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武强春晖义工
2015-06-28 10:35:46 来源: 作者: 【 】 浏览:1904次 评论:0
    七一前夕,为了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义工走进光荣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了这次“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八点,武强春晖义工一行20人来到光荣院,分组对老人的房间进行卫生清扫,并给老人们测量血压 与老人们拉家常 。听老人讲述艰苦的战争岁月和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今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关爱老人、弘扬传统美德,凝聚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社会,服务群众的活动中……

     静客供稿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