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记忆衡水
书法家刘老向武强春晖义工赠送书法作品
2015-07-11 08:57:5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579次 评论:0


 

    刘老笔名刘杰、原名刘月旺,周窝镇东小章村农民。其书法作品以魏碑见长,同时兼有其他文体风格。
    走进刘老的农家小院,里里外外充满了翰墨飘香的氛围。大门、屋门张贴着自编自写的春联,一看便有一种新农村新农民的文化味儿。走进屋内,墙上挂满了一幅幅条幅、横幅、对联、中堂等多种形式的书法作品。其它居室内,也都悬挂着自写的各种书法作品。
    今年已六十多岁的刘老,受父亲熏陶,自小便喜爱上了书法。几十年来,他一直坚持苦练不辍,在书法上逐渐写出了自己的风格和韵味儿。除了经常为村上乡亲们过喜事写喜字、过年写春联外,还经常参加各级举办的书法展览活动……进入花甲之年的他,成为了当地有名的农民书法家。

    2014.8.16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