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记忆衡水
2015“健康骑行 爱我家园”环城骑行活动
2015-07-19 20:35: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1941次 评论:2

    享有“千年古县”、“年画之乡”美誉的武强是我们武强人的骄傲,也是我们深爱着的家园。为更好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重大规划,为建设美丽、整洁的新家园多做一点贡献,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组织了2015“健康骑行 爱我家园”环城骑行活动,宣传低碳环保,健康出行的理念。
    2015年7月18日上午,参加骑行活动的朋友们早早就来到集合地点,跃跃欲试的等待着骑行开始的那一刻。八点半到了,大家两两一排,整齐划一,有条不紊的开始了绿色环城之旅。
    参加此次骑行活动的志愿者们年龄最大的接近50岁,最小的只有十几岁,但大家配合都很默契。其中年龄最小的小女孩最为惹眼,她骑行的身影让路人为之驻足,并为其坚持的毅力和志愿奉献的精神而喝彩。
    此次骑行活动很好的宣传了“爱我武强建园林县城 健康骑行创绿色家园”的环保理念,并带动了群众参与环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协会今后组织较大团体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山雨供稿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