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热心老乡赵泽民
2015-11-26 08:35:32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顾会君 【 】 浏览:2108次 评论:0
    提起老乡赵泽民,在俺们饶阳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并以发表新闻最多而以“土记者”为尊称。今天,俺不说他30多年来,在光明日报、河北日报、河北农民报、河北科技报、河北法制报等40多家媒体刊播4000多篇文章的自豪与艰辛,也不说他慷慨解囊捐款扶弱济贫的善心,只说说他为了丰富农村的娱乐文化生活,所付出的一片热心。

     赵泽民

    近年来,我们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更加关注我们的身体健康和业余生活的质量,于是我们自发成立了瑞天舞蹈队。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在悦耳的音乐声中,踩着DJ的节奏,翩翩起舞,享受着我们快乐幸福的人生。这样我们既能愉悦身心,又能强身健体。赵泽民为了调动更多人的积极性,能参加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减少赌博和谐社会,他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骑车赶往饶阳电视台给我们报名,让我们参加《欢乐舞台秀》节目,提供给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并热心陪我们录制节目、打电话告诉我们电视台播出时间,以及把录像给我们拷贝下来,让我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并且,在每次有广场舞交流活动或公益演出时,他几乎都会抽时间陪我们去,热心地给我们拍照,并第一时间报道给报社和网站,还把照片洗出来带给我们,让我们留下了我们最美好的瞬间。当我舞友们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精彩的表演、在衡水晚报、衡水日报、长城网看到队友们演出的报道,心里都乐开了花!并在心中默默地感谢着赵泽民这位热心“土记者”。这样我们在这广场舞的文体活动中,自我展示、自我表现、自我健身,让我们的生活得到了充实和满足!
    赵泽民不光热心还乐于助人,不但帮助了我们,还在采访过程中,随时挖掘人才,圆人登台演出之梦。有一次他在菜市场,发现一位60多岁的菜农,唱歌唱得很好,就鼓励她报名参加《欢乐舞台秀》。果真,她在欢乐舞台上一展歌喉,唱了《让世界充满爱》、《钞票》两首歌,给广大观众带来了欢乐,深得观众的好评,圆了她梦寐以求的登台演唱之梦。过后那人很感激他。想请他吃顿饭以表感谢,但他婉言谢绝了。
    就这样,赵泽民乐此不疲地为了丰富着农村的业余文化生活,奉献着一片热心。祝愿我们的“土记者”——赵泽民,在他写作生涯中,传递着正能量,发表更多的佳作。祝愿我们的舞蹈队越来越壮大,跳出我们的精彩!
   
    衡水市饶阳县五公镇邹村  顾会君供稿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