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天使不哭
2016-04-29 20:52:43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 【 】 浏览:2645次 评论:0

  听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也听说,有的天使名字叫“孤儿”。
  也许,你小小的身影,还不曾意识到“孤儿”两个字包含的沉重和艰辛。你也不曾想过自己呆滞的眼神里到底缺少的是什么。你只是常常喜欢发呆,常常莫名的期待,常常窝在小小院子里……你没有机会去看外面的世界,也就不会有任何的渴望和需求。
  一位老师说过这样的话“你要堕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长,绝处也可以逢生!”孩子,你的身世无法由自己选择,但你的人生能自己主宰。未来的路还很漫长,忘记暂时的忧伤,在心底打造一片希望的海洋,叔叔阿姨愿做你隐形的翅膀,陪你飞过阴雨,飞向晴朗。
  孩子不哭,如果有人疼,你会不会还那么坚强;如果有人爱,你会不会擦去你眼角的泪光;如果有人听,你会不会不再把你的心事掩藏;如果有人陪,你会不会张开双臂拥抱你的梦想。叔叔阿姨愿做你情感的港湾,听你生活中的艰辛,想你心目中的所想,疼你委屈时的模样,看你微笑背后的善良。
  孩子不哭,在叔叔阿姨面前,你可以脱下你坚强的伪装,不用再拼命的要强,因为和同龄孩子相比,你已经做得很棒很棒。人生风雨猝不及防,让叔叔阿姨给你一双温暖的手掌,带你走过风雨中的迷茫。前进路上总会有黑夜交错,让叔叔阿姨做你生命中的阳光,照亮你黑夜中前行的方向。
  孩子不哭,世界不全是冰冷无望,磨难也是一种财富,失去了父母的呵护,还会有美丽善良的鸽子找到你,飞到你的身旁,还你天使原来的模样。
 
  昨日重现、山雨供稿
 

责任编辑:火柴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