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与其埋怨命运,不如改变自己
2016-04-29 21:51:58 来源: 作者:阳光明媚 【 】 浏览:1758次 评论:0

  万事皆有缘由,每个人的命运只能自己负责。只要你直得起腰,谁也不能让你屈服;只要你昂得起头,谁也不能叫你退缩。命运不是你的老板,而是你的秘书,他只不过忠实地记录了你的努力过程而已。与其埋怨命运,不如改变自己。只要自己改变了,命运也会跟着改变 。
  一场意外,使他失去了一只腿,妻子也与他分手了,惨变使他痛不欲生,怨天怨地?还是坚强的活下去?人生的选择 使他徘徊在十字路口.....多少天的彻夜难眠,多少次的以泪洗面 ,他终于从阴影里走了出来。
  2014年4月,他来到了残疾人技能培训中心学习内画技艺,艰难的学艺生涯,每天千百次的画线条练习,枯燥无味。可以学成吗? 有时真想退缩了,无手内画杨国英老师深深感动了他,从凤凰卫视看到杨国英的讲演,到实践杨国英的教学,都让他有了自信。
  残疾人心中有自信,可能会化干戈为玉帛,怨气可能会导致拔剑弩张;自立可能会让你神采飞扬,悲观可能会化残缺更残。自强会让阴雨连绵的日子出现阳光;坚强会让枯萎的花朵绚丽开放;拚搏会让黑暗充满曙光。
  他想人这一辈子,身体健全也好,身体残缺也罢,只能陪你走过一段生命的旅程,而你一生避不开、躲不掉,只是生活方式不同,时时刻刻相伴的,唯有自己的心态。给自己心灵一片蓝天,才能是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如今的王之行,可以独立画出简单的山水内画了!每天他充满了自信,绘画之余帮学校买馒头 打扫厕所卫生,他带着假肢不但可以照顾自己,还可以照顾同学!在他的身上充满了靓丽和阳光!

   衡水市残疾人工艺美术培训学校(网址:http://www.hscjrxx.com)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