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爱心温暖人间
2016-09-11 20:28: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52次 评论:0

   

    每一个生命都有生存的价值,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爱,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却留了一扇窗给你,请一直坚信,世界会因为你有一点点的不同,总有人希望你安好!
    9月10号上午,我们春晖一行十人再次来到了前庄小玉竹家,时隔两个月,她比上次有礼貌、懂事了很多,大家进屋后都不约而同的干起活来,有扫地的,收拾屋子的,玉竹的奶奶腿脚不好,还穿着一件破旧的棉袄,义工山雨和心是莲花开不顾老人身上难闻的气味,给她换上了背心,又帮老人整理好床铺。细心的蜗牛还带去了饺子,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义工火柴还托我们给小玉竹带去了字帖和作业本,让孩子在学会照顾自己的同时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孩子奶奶岁数越来越大,身体也越来越差,玉竹的成长也让我们每个义工堪忧,我们在教她如何自立自强的同时,也教她如何保护自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诗句,体现了人们对感恩的认同和崇尚,我觉得一个人生命的伟大之处在于将平凡的爱心体现在生活的小事之中,时光可能会让你的容颜苍老,但不变的是你那一颗关爱他人的爱心,一颗助人为乐的真心,时光的流逝不会磨灭你的印迹,你的爱将温暖整个人间。
 
    褪色的记忆供稿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