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迎艳阳,送温暖
2016-11-22 19:01:52 来源: 作者: 【 】 浏览:1562次 评论:0
    武邑春晖义工以“自愿义务为社会服务”为准则,本着只雪中送炭,不锦上添花的宗旨,举微薄之力,献无私之爱心,与11月19日下午来到龙店养老院,为孤寡老人包饺子。
    天作人和之美,一点半钟,灿烂的笑容和真挚的问候冲淡了几天来的雾霾。武邑春晖义工协会一行十八人,五辆车,满怀爱心与慈善走进了龙店敬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给老人们包饺子。
    初冬,天气还是很冷,上午还是阴沉的雾霾,也许知道义工的心意,下午太阳也高兴得迎接纯真的爱心义工志愿者。18位爱心志愿者提前来到集合地点,彼此都不认识的老中青会员汇聚一堂,特别是三位十来岁的小义工志愿者,也牺牲了周末玩耍时间参加了这次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兴奋快乐,难于言表……
    看到志愿者的到来,养老院里熟悉的脸庞,绽放了慈祥的笑容……在这个渐冷季节里,温馨、温情、真诚,和善,给了老人们最幸福的瞬间。看着老人们幸福的笑容,每一位义工朋友的心里就洒满了阳光。
    作为义务劳动,虽然很辛苦,但是看见老人们的笑容,大家依然是欣慰无比。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给我们的组织者积累了工作经验。活动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是 给老人们的温暖一直都不会停歇,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化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鼓励提倡社会群体能将爱付诸行动,也增进了义工志愿者之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更提高了春晖志愿者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希冀,那就是希望我们的老人们能时时刻刻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他们能幸福的安度晚年,春晖义工会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武邑春晖义工供稿 
    2016年11月19日
Tags:艳阳 温暖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