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让天使不再迷茫
2017-03-19 08:18:56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昨日重现 山雨 【 】 浏览:1501次 评论:0

    又是一季柳絮纷飞时,又是一次关爱天使的活动,我们备好了生活的必须品,怀揣着满满的爱意去看望他们。一段时间的不见,牵挂越是临近目的地越是明显,每个人的心情都那么沉重,每个志愿者都带着心疼。
    看到经历了父亡母走伤痛的你,依然活的那么坚强,笑的那么开朗,就是给我们的最大安慰。每每看到你的笑脸,都会让我想起雨后彩虹的倔强,用自己的美丽去招呼云朵背后的阳光,用幻化的绚丽驱逐心灵深处的忧伤。
    人们常说,有爸妈的孩子才像块宝,没有爸妈的孩子就像风中摇摆的小草。你无法左右谁走谁在,也没人听你诉说谁好谁坏,但是,不管曾经的命运对你怎样,孩子请你一定要顽强茁壮,因为在天堂,有父亲对你不舍的目光,在世间,你看不到的角落有一颗颗爱心伴你身旁。她们会把你呵护,会把你夸奖,会记录你的喜怒哀乐,会记录你的成长。
    经历很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去面对现实,这是一个痛苦,同时也是一笔财富。这个社会还有很多条件不如你的人,一样在努力生活着,靠着自己的努力,哪怕很艰辛。加油孩子,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活得很好!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