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衡水武强“天使不哭”——春晖义工继续伴你同行
2017-03-26 21:07: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1735次 评论:0

  每个纯真的孩子都是一个天使,但脆弱如纸般的生命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苦难去把孩子的翅膀折断,让他们失去飞翔的机会和能力,尤其是孤儿,他们因为双亲离世,家境贫寒等不幸的经历,不得不面对生活残酷的安排。他们缺少的不仅是衣物食品,更缺少他人的关爱和温暖以及使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希望。

  3月25号上午,我们春晖一行7人带着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食品和书籍来到了南堤村圆圆家,看到我,圆圆已没有了以前的胆怯和羞涩,我问她“你还记得我吗”?圆圆抿嘴一笑说“记得”,随即张开双臂把我抱在怀里,那一刻,没人知道我心里是多么开心和欣慰,自始至终圆圆的手一直没放开我的手,我们详细询问了她在校的一些情况和最近的学习,还帮她检查了作业,工整的作业,优秀的学习,这也是对我们最大的安慰了,相聚的时刻总是很短暂,离别时我们叮嘱圆圆,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上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们,我们也会竭尽所能的去帮助她,也希望她能好好学习,以后也能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馈社会。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陈庄的翱策家,他也比以前开朗活泼了很多,翱策的姑姑告诉我们,他在年前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全年级的31名,在班里也一直是名列前茅,
也许这就是给我们的最好礼物,其实我们也要为翱策的姑姑点赞,自己也有三个年幼的孩子需要抚养,现在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可她依然无怨无悔,相信在更多好心人的帮助下,他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我们没有办法让气温不再低,让雨不再下,但是,我们有能力让他们在寒冬里享受到温暖与幸福,伸出您的双手,献出您的爱心,帮助孤儿健康成长,您的一个微笑,就能点燃他们心中希望的火花;您的一点爱心,便能改变他们的一生,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孤儿撑起一片蓝天,一起托起明天的太阳!
 
  褪色的记忆供稿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