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丑人说梦
2017-04-14 10:27:01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山雨 【 】 浏览:1514次 评论:0

   

    我是一个丑丑的丫头。
    我喜欢看电视剧。好多电视剧里都有被人欺负的丑丫头,把脸一洗,头发一束,秒变女神。每每看到这里,我都会一边窝在沙发吃着薯条,一边狠狠地大骂导演是个骗子,丑女怎么可能会变得如此漂亮,我等了十多个春秋,不也还是这副尊容。骂归骂,剧还是照样追,万一明天一醒来,我穿越到一个美女身体里了呢(嘻嘻)。
    为了这个不能和别人说的梦,我每天把追剧和睡觉以外的时间,都用来做美梦成真的准备工作了。
    首先,我把该读的书读着,该上的学上着。我很努力的记着,学着,因为我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穿越,必须尽可能的多掌握点本领,否则,万一穿越到古代的皇宫,没有智慧,还不得分分钟被虐死。
    其次,我还抽时间研究了一遍中国古代史,近代史,重点了解各个时代的宫廷秘史和能查到的皇帝们的隐私。这部分工作是在进入大学后才开始的,因为进入大学有了分类细致的图书馆和相对自由的时间。我攻读的是古汉语,却因为对历史的痴迷(这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嘻嘻)太明显,惊动了历史系的教授,于是被“忽悠着”又进了历史系,拿了两个专业的毕业证。
    上班后,貌似因为两个证的原因,我的丑暂时被忽略(因为报社的编辑工作也不需要美色),领导对我委以重任,工作倒也顺顺利利,无风无浪。只是这人生第一大事还苦苦没有着落。眼看就要冲刺而立之年了,爸妈电话里唉声叹气,我却不慌不忙,报了烹饪班学习糕点制作和特色炒菜。半年后,我学成的代价是体重猛增了三十斤。
    没关系,反正这副皮囊在我穿越后会换掉的,我只需维护好它的正常机能就行了。所以,不管亲朋好友的窃窃私语还是面对面的同情安慰,我还是快快乐乐的每天做着我的准备工作:看看历史,追各种神剧,周末带着自己做的美食,和同事们一起去旅游,顺便踩踩名胜古迹的景点(不知道会穿越到哪一个年代,去哪一个古迹里生活),提前熟悉一下环境。
    一年后,我们报社的老总要去深圳发展,换来了一位年轻的单身帅哥。这让报社里的美女们瞬间更忙碌了起来,只有我依然如故,淡定自如的移动着身高不足一米六、体重有一百二十斤、顶着一个丑丑头颅的身躯,穿梭于报社和出租屋之间,游走在工作睡觉之余的神剧里面。
    但就是这个小我两岁的帅哥,某一天,居然向我伸出了橄榄枝,惊得我疑似穿越或在梦境之中,惹得全报社的美女们个个对我撅起了愤怒的小嘴,快说快说,你用什么妖法迷惑了帅哥?帅哥笑的一脸灿烂,挡在我面前:她丑得无敌,丑得特别,我喜欢特别的东西。
    震惊之余,趁没人的时候,我一把揪住帅哥的袖口:“为什么选我,你,不会有什么阴谋吧?”帅哥深情地看了我一眼:“怎么,我们堂堂副总,对自己的魅力就这么没信心吗?古有丑女无盐,今天,你不自荐枕席,就不许帅哥主动一点吗?”
    我眨眨眼,心想:这天上掉下个小帅哥的美事,如果是真的,不接受才是傻子呢。于是,豪气得松了揪住袖口的手,抬起来拍拍他的肩:“好,给你三个月时间,让姐相信你是来真的。”
    三个月后,老爸老妈像扔烫手山芋般高兴地把我扔给了帅哥。结婚的当晚,变成老公的小帅哥搂着我,幽幽的说:“喂,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不嫌弃你的外表吗?”我娇羞的点了点头。
    (虽然知道他看不到我的神情)
    (老公:看不到更好)
    他说得很轻,很慢:
    “因--为,关--了--灯,啥--都--看不到。”
    “好啊你……”(此段有些暴力镜头,省略N个字符)
    第二天早晨,老公顶着一个熊猫眼和有两道划痕的脖子做完早餐,费力的抱我到餐桌前,满脸谄媚:“老婆,我娶的,是你的心灵。人都是因为可爱才美丽的,老婆你可爱的太美丽,我这辈子都难以自拔了。请老婆大人赶紧吃早餐吧!”
    我的嘴巴慢慢地咧满了整个腮帮。好吧,我承认,这一句话,让我找到了穿越的感觉。
    谁让我这个丑女这么单纯又傲娇呢!(哈哈)
Tags:
责任编辑:静客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