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悠悠寸草意 浓浓春晖情
2017-05-29 19:01:25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43次 评论:0

   

    2017年五月29日,饶阳春晖义工协会组织了“端午节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出发前,参加活动众义工在会长张宏业同志的带领下齐声诵念春晖誓词暨活动宗旨。
    本次活动,除了给老人赠送送粽子水果等慰问品外,春晖协会还特别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目前协会已发展到了200多人,这个大家庭可谓人才济济,为了做好春晖的宣传工作,春晖义工协会的许多文艺爱好者自发组成了表演艺术团,几经酝酿调整正式命名为:开心乐园艺术协会。众成员个个能歌善舞,今天他们带来的剧目种类之繁多,艺术水平之高令人拍案叫绝。除了春晖人自己组织的节目外,饶阳县汇诚艺术培训学校的师生也为春晖的义举所感动,他们积极配合协会的活动,组织了精彩的少儿舞蹈向敬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协会副会长邵雨薇同志代表协会发言,她深深祝福老人们开心快乐,安康长寿,同时也对参加活动的义工和各演出团体及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在歌伴舞“祖国你好”的表演中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老人们一边吃着香甜的粽子一边津津有味的观看演出。没有演出任务的义工则开始了忙碌而欢快的包饺子活动。欣赏着欢畅的歌舞,感受着祥和的氛围。动听的歌声和欢快的劳动融合在一起,浓浓的爱的气息弥漫了整个餐厅。置身其中,此情此景仿佛是大年三十家人团聚的情景。当然,我们说,这更是家人的团聚,不是自己的小家,是相亲相爱的大家庭的团聚。是众多的父母和众多的子女的团聚。这样的团聚和欢乐是众多义工牺牲了自己的时间换来的。尽管有许多义工没能抽出时间参加活动,但他们纷纷捐款捐物,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公益路上一定要最大程度的抽出时间参加活动。还有好几位义工也发了红包表示慰问和祝贺,开锁师傅邹永峰更是因为发红包数量太多,一时半会儿抢不完而大声疾呼大家快去领红包。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春晖的名字已经家喻户晓,春晖的义举已经感天动地。在今天的活动中,还有一位特殊的成员——来自小堤村的史志增同志,他并不是春晖协会的成员,在偶然听到今天的春晖活动后,毅然放下家里正在进行的装修工作,风尘仆仆的赶来包饺子,干完活后还没顾上松口气便又匆匆忙忙的往家赶。他不为别的,就只想通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向老人们表达自己的爱心。得知消息的我赶紧拦住他,让他再多耽误两分钟的时间多费点流量加入咱们的大家庭,于是他终于成了咱们协会的第211个成员。
    今天,我有幸参与了整个过程,深深的为家人们的无私付出而感动,并且也为自己能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而自豪。
    感恩生活,感谢春晖!我们一路同行,没有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饶阳春晖义工:春工

 
责任编辑:秋辰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