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助力旅发、春晖义工在行动!
2018-10-04 21:10: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390次 评论:0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2018925日,恰是农历的八月十六,月亮却没有露出脸来,天空还下着蒙蒙细雨!秋雨绵绵的日子里气温陡降,却丝毫没有影响武强人民的温度,大家都正在以饱满高涨的热情迎接着衡水第二届旅发大会的召开。开幕式文艺晚会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

  场地最外围,一群穿着绿马甲的身影很是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武强春晖义工的志愿者们!旅发大会开幕式“千年古县,文盛武强”文艺晚会将于今晚20:00分准时在音乐公园举行。早在1800点春晖义工的志愿者们便到达了音乐公园北门,协助安保人员维持秩序,疏导入场人群。

  “您好,咱们凭票入场,检票口在前方,请您排队检票入场,谢谢配合”,春晖义工的志愿者们用文明得体的语言与大家沟通,配合着安保人员。我的好朋友王倩是第一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她很兴奋:“能参加旅发大会志愿工作,我很自豪,很高兴!”有一点小遗憾的是,尽管离晚会现场那么近,女儿也在里面演出,她都没顾得上看一眼,只能看见射向天空中的光束!

  一边重复说着“小心台阶,注意脚下安全”,一边用手轻轻搀扶每一个路过那个大台阶的人,尤其是老人。这是一个我不知道姓名的义工朋友的举动,举动虽小,换来的确实许多人心底大大的――谢谢!

  在北门大门口,春晖义工协会的四位男义工,协助那里的安保人员稳守大门,让来参加观看开幕晚会演出的人们更加安全有序的进入场内!

  晚会开始了,北门大门口已经停止检票。场内的人们都已经入位观看节目。此时,我们的工作还没有结束,要等到晚会结束后嘉宾们和观众们都离场了,我们的任务才算圆满完成。

  活动现场的义工们都是坚守在最外围,他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放弃了假日休息、放弃了观看晚会、甚至有些义工都没来得及吃晚饭,但他们尽职尽责,发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圆满的完成了这次志愿服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旅发大会助力添彩。

  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春晖义工们也将成为此次旅发大会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赵雅媚供稿

责任编辑:秋辰
119
顶一下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