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雨滴征文】传递正能量,快乐你我他
2015-09-10 21:47:00 来源:雨滴公益网 作者:关妹 【 】 浏览:2041次 评论:0
    我们需要正能量,因为正能量能给我们的社会注入一股新动力,让我们的生活少了一份冷漠。人与人之间多了一份和谐与温馨。
    正能量好比是一杯茶,能给人带来无比的温暖。正能量也是一种美好的态度,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个中午,我和崔建梅向往常一样下班后急急忙忙往家走,当我们走到吉祥文化公园河边的时候,忽然看见堤坡下面躺着一个人,我们俩赶忙停下车子,急匆匆冲下去一看,原来躺在地上的是一个老大爷。老大爷旁边放着钓鱼杆和板凳。因为天气太热,老大爷热晕过去了。我们俩急忙喊“老大爷,老大爷,您醒醒,您醒醒”。我们喊了有个五六声,老大爷才微微睁开眼说:“我没事,我没事”。然后又把眼合上了。我们俩用我们的衣服给老大爷遮挡太阳,用我们的帽子给他扇风。老大爷总在地上躺着也不是个事呀,天气这么热,这可怎么办呀?这时崔建梅说:“你看着老大爷,我去那边看看有没有人能帮帮忙”。正好在不远处也有两个钓鱼的,我们急忙把他们喊了过来。他们过来以后,老大爷已经醒了。我们几个人给他拿着东西,扶着他到了有荫凉的地方,让他坐下。其中有一个人还叫他儿子给老大爷买来一瓶矿泉水喝。然后我们问老大爷在哪儿住?他也说不清,只说自己的儿子叫什么,在交通局上班。至于他的儿子叫什么名字,我现在早已忘记了。那两个人的其中一个说:“我去趟交通局问问吧”。说完骑着摩托就走了。不一会儿就把老大爷的儿子找来了。但是他儿子来了以后,什么话也没说,只是一味的数落老大爷。老大爷一声不吭,低着头。我们几个人一看他的家人来了,老大爷也没事了,我们也就放心了。然后我们几个人不约而同的走了。虽然老大爷的儿子连一句感谢的话也没说,但是我们心里也觉得挺美的,因为我们毕竟帮助了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一件小事,他体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反映的是爱的传递。它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温暖。因为它传递的是一种正能量,是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要去发挥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明天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打印繁体】【投稿】 【收藏】 【推荐】 【举报】 【评论】 【关闭】【返回顶部
我来说两句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验 证 码:
表 情: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