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雨滴征文】让世界充满“孝”
有史以来,祖祖辈辈流传至今,孝敬父母天经地义。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提高,文明素质也在提高。我们不仅仅在家要孝敬自己的父母,在外.. (2015-09-15)
【雨滴征文】青春在这里飞扬
“百隆购物”座落于武强县迎宾大街8号,是集超市、服装、鞋帽、生鲜、小吃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商厦。把“做老百姓喜爱的商场”定为自己的.. (2015-09-15)
【雨滴征文】随笔
我们是一颗颗石子, 用小小的肩膀铸成一座爱的城墙! 用我们的爱,一点一滴流成河,汇成海! 一点一滴汇成海! 幸福应该是让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快乐就是让.. (2015-09-15)
【雨滴征文】论孝道
“孩子,当你还很小的时候,我花了很多时间教你慢慢用筷子吃东西。教你系鞋带,扣扣子,溜滑梯,教你穿衣服,梳头发,拧鼻涕,这些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2015-09-15)
【雨滴征文】小小蒲公英
一大片一大片金黄的美丽 惊艳了别人的世界 也酝酿着自己无声的别离 她从不害怕飘飞 也从不抱怨命运的动荡 既然注定无法停留 就不再过多眷恋家的温暖 .. (2015-09-15)
【雨滴征文】酷署里那一抹清凉
又到盛夏,又到酷署 有点热,有点闷,有点透不过气 好想,好想 有一股凉风,有一场爽雨 抬头看看天,低头看看地 凉风呢,爽雨呢 天空灰蒙蒙,有一丝浑.. (2015-09-15)
【雨滴征文】假如我有一双腿
假如我有一双腿 健全的腿 我会拼命的向前奔跑 因为前边有我的梦想和追逐 可以像刘翔一样跑在世界的最前边 假如我有一双腿 健全的腿 我会拼命的奔向.. (2015-09-15)
【雨滴征文】家乡新貌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飞速的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的家乡也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 小时候,我的家乡道.. (2015-09-15)
【雨滴征文】汇聚爱的力量
威塞尔曾说:“美的反面不是丑,而是冷漠。”社会不断地进步,人们渐渐的奔向小康生活,在您为更好的生活而忙碌之时是否停下脚步关心一下身边生活.. (2015-09-15)
【雨滴征文】刘金英好
现年71岁的原武强县广电局副局长县电视台长刘金英,2006年从工作岗位退下来了,按说该坐在家里享享清福了。然而他选择的是退而不休,前年又作了次较大的肾脏.. (2015-09-15)
【雨滴征文】共建美好家园
武强是年画之乡,也是我们美丽的家园。诗人艾青有这样一句话“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作为一名武强人,我们应该.. (2015-09-15)
【雨滴征文】感恩父母
“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假如你不曾养育我,给我温暖的生活,假如你不曾保护我,我的命运将会是什么?是你抚养我长.. (2015-09-15)
【雨滴征文】改 变
人来到这个世界上,无时无刻都在改变着。有人改变的是容貌,有人改变的是性格,而我改变的是我的人生。在此我要非常感谢改变我人生的这些人。 我的父亲,没.. (2015-09-15)
【雨滴征文】父亲
父亲当村支书多年,没有办工室。 河边挥墨,田园练字,父亲的笔有魂,字有根。 竟然在在文化浓厚的武强,写出一个耐人寻味的文化村。 一些村的春联没人.. (2015-09-15)
【雨滴征文】迟来的亲情
我不知道一个失去父母关爱的孩子对于亲情的渴望。 去年的某一天,母亲突然告诉我一个震惊的消息,原来母亲有一段不幸的婚姻,并且有一个女儿,而且今天这个.. (2015-09-15)
【雨滴征文】程志强打工挣的钱花在舞蹈队上
55岁的程志强是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北谷庄村一名普通农民。他自幼爱文艺,更喜敲锣打鼓,唱歌跳舞。 8年前,他在北京打工期间,发现公园里、街道上一早一晚到.. (2015-09-15)
【雨滴征文】好习惯从身边做起
不是为了求名,不是为了求利,只是一个习惯,为了一份心安。 在平房住着时,我会在闲暇之余,在房前屋后种上一些花草,在大门口旁边放几个小凳子,供邻人们.. (2015-09-15)
【雨滴征文】爱心如同韭菜
娘打来电话,问他现在在哪儿。 他轻声说:“在医院。” 娘说:“知道,听你爹说的。”娘接着哽咽着说,“儿啊,你怎么能那样,怎.. (2015-09-15)
【雨滴征文】我们年轻的“柱哥”
生于1972年4月24日的杨立柱是武强县人,自由职业山地车骑行爱好者,也是一名春晖义工志愿者。他热衷于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健康理念,曾参加过2014年中国山.. (2015-09-10)
【雨滴征文】以善良为名
那是在我从教的第二年。 当时,刚大学毕业没多久的我,和小李老师任教于同一个班级。小李老师是班主任,我是科任老师,两人又是同一年来到这个学校,年纪相.. (2015-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