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雨滴征文】平凡亦有不一样的精彩--记渠道经理严敏工作中的点滴
1995年,严敏走上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以前的老邮电局到电信局再到现在的联通公司,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待就是20年。如今,她也从亭亭玉立的少女变成了鬓角染霜.. (2015-09-10)
【雨滴征文】美就在我身边
什么是美呢?什么最美呢?都说母爱如海,父爱如山,妈妈的爱像涓涓细流滋润着孩子的心田,而爸爸,因为承受了更多的社会压力,大多默默无言,用坚实的肩膀去.. (2015-09-10)
【雨滴征文】天若有情天亦老
君的小姑是孝敬老人的楷模。我常听婆婆讲她如何孝敬公婆的故事。小姑结婚的时候,姑父的爷爷、奶奶还健在,结婚八年后姑父的爷爷才离世,奶奶直到现在还很硬.. (2015-09-10)
【雨滴征文】爱一直在路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很小的时候他就听过这首歌,这两句话在他幼小的心灵深处扎了根...... 他是一个农村的残疾孩子,也许是命.. (2015-09-10)
【雨滴征文】传递正能量,快乐你我他
我们需要正能量,因为正能量能给我们的社会注入一股新动力,让我们的生活少了一份冷漠。人与人之间多了一份和谐与温馨。 正能量好比是一杯茶,能给人带来无.. (2015-09-10)
【雨滴征文】马佩瑶的月亮
天很干净,白白的,水洗过一样。今天,马佩瑶起得很早。 她不很高兴,因而,也不太唱歌了。她的歌唱得很好的,在整个山阳中学高一年级,是很出彩的。每次有.. (2015-09-10)
【雨滴征文】爱心在行动--记“爱心行动”志愿者尹东方
在武强,正日益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好人好事,其中有一位默默无闻的热爱公益事业的人士,他几年如一日地默默付出,不为名利,不图回报。他的许多事迹甚至不为受.. (2015-09-10)
【雨滴征文】爱会“传染”
鱼●影,一个温暖美好的女子,有自己的专属信仰。 她,经常优雅地蹲下身,用纸巾微笑着擦去躺在地上的口香糖。 她,每天都会在键盘上敲打出一句或是一段美.. (2015-09-10)
【雨滴征文】爱,需要奉献
说起义工,我很早就有听说过,只是不知道他们在哪儿,怎样才能加入他们的队伍中去,如果你想问我为什么想加入他们的队伍?我只想说“想为社会献一份爱心.. (2015-09-10)
【雨滴征文】我认识的许大伯
2006年冬天,我们一家三口搬到县城,在学校对面的胡同里租了一间平房,接送孩子上学。一个星期后孩子和同学们渐渐熟悉起来,有一个同学阳阳恰巧就住在我们.. (2015-09-10)
“雨滴*汇聚爱的海洋”主题征文大赛通知
近年来武强县涌现出了一大批让社会感动的人和事,为此武强团县委与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决定联合举办“雨滴*汇聚爱的海洋”主题征文大赛。用文.. (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