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365百姓故事汇——中国梦 检查魂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把一次选择,当作一生追求,把一份职业,当作一种信仰。在普通的岗位上,他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在日常的工作中,他们无私..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抒写追梦篇章,服务传递中国梦
  曾记否,1840年,帝国主义列强们用他们的坚船利炮,燃起的滚滚硝烟,打碎了天朝上国的迷梦,开始了中国人民百余年的噩梦,成了中国人民不灭的悲惨记忆。..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梦想照进现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我是国税局的宋肖,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梦想照进现实》。   小时候,人很小,梦想很大。科学家、企业家、宇航员、发明家&..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武强国税一家亲 携手共筑中国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侯晓璇,是武强县国家税务局的一名公务员,今天我宣讲的题目是:武强国税一家亲携手共筑中国梦。   家是什么..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一定找到你
  大家好,我叫李和明,是武强县公安局武强镇派出所的一名社区民警。2016年2月,辖区老李将一面书有“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感谢..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走好赶考路 实现中国梦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站在这里演讲。温家宝总理在同济大学的演讲上提到“仰望星空”,希望同学们经常地仰望天空,学..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追梦,我无悔
  应说年画百家好,自是武强天下雄。大家好,我是李媛媛,来自美丽的年画之乡武强,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追梦,我无悔》   说起梦想,从古至今,人们都..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爱一直在路上
  任稳钟向义工朋友们介绍雨滴公益网   大家好!我是宣讲员周康静,来自武强春晖义工,今天我宣讲的题目是爱一直在路上。   只要人人都献出..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大家好!我是宣讲员徐翠,一名光荣的财政干部。今天,我宣讲的题目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96年前,我们伟大的中国.. (2017-04-05)
365百姓故事汇——梦想,在这里起航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老师,大家好!我是来自北代学校的马雅倩。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梦想,在这里起航》。   如果说,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宏伟.. (2017-04-05)
清明时节思“孝道”
清明,迈着匆忙的脚步,又一次向我们走来。世代流传有序的清明节,是亲情与血缘情感上的节日,是一个祭祀祖先的节日。对于崇尚亲情和文明礼仪的中国人来说,.. (2017-04-03)
爱的守望
在美丽的天空下,在繁华的都市中,有一群默默无闻的人,他们没有多高的文化,却有一颗淳朴善良的心,他们从不买一件昂贵的衣裳,却把座座城市装扮的.. (2017-03-31)
乡间有朵文明花
  2016年4月13日,我打电话给父亲,请他协助我采访周窝乡前王村刘宏图女士,不料父亲一接电话说:昨天我们才去了,你杨伯伯走了,昨天安葬的。我听了竟生出.. (2017-03-29)
我与春晖义工协会
  红尘陌上,独自行走。时光茬苒,白驹过隙。恍惚间,接触春晖义工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成为春晖正式义工近一年了。心里总是有些话不吐不快,时光间隙中,.. (2017-03-29)
3•29 梦想开始的日子——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成立三周年有感
  时间的车轮吱呀吱呀向前了三年,三年前,也是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春天,带着满腔地热情,武强县春晖义工协会筹备成立了。成立以来,协会积极倡导“奉.. (2017-03-29)
衡水武强“天使不哭”——春晖义工继续伴你同行
  每个纯真的孩子都是一个天使,但脆弱如纸般的生命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苦难去把孩子的翅膀折断,让他们失去飞翔的机会和能力,尤其是孤儿,他们因为双亲.. (2017-03-26)
坚守人生本色
  春日渐暖,周末闲暇,我来到郊外采挖野菜,举目四望,只见鲜绿的柳叶整整齐齐,依伴着柳枝迎风起舞;黑油油的麦田,像一片碧绿的海洋;冒出地面,竞相生.. (2017-03-22)
宽容是一束温暖的阳光
  前几天,我参与审理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一个农村男青年开着三马车在田间小道上拐弯时轧坏了一棵庄稼,正在地里干活的女主人上前与之理论,发生.. (2017-03-19)
点燃善良的火把
前些日子,我更换了厨房的橱柜。结账后二十多天,突然接到店家的电话,让我过去退定金。退定金时,店家连连道歉,说定金的事月底盘账时才发现。我在定制.. (2017-03-19)
爱的音符
你我来自不同的方向,只因心里那份善良让你我走在了同一条路上,谁不希望有一个完整家庭,谁不渴望身体能够健壮,谁不向往生活的美好,谁不渴望人生可以.. (201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