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聚焦
记忆衡水
公益风采
雨滴征文
人与健康
爱心联盟
雨滴信息
关于春晖
顶客排行
雨滴征文
俯首甘为孺子牛(郑鹏飞)
学员郑鹏飞,来自沧州青县患有强制性脊髓炎,自2014年来我校学习。他不但学习刻苦,还经常照顾周围的学员,每天他最早起床,打扫教室卫生给比.. (2015-10-20)
爱是教育的基础
教师对待学生的态度关系学生性格和心理健康的形成。一个学生如果生活在鼓励和认可之中,他就会自信和自强。有学者认为:“疼爱自己的孩子是本能,而.. (2015-10-20)
“苦难”是上帝馈赠给人类最好的礼物!
巴尔扎克说过:“苦难是人生的一块垫脚石,对于强者是笔财富,对于弱者却是万丈深渊。” 的确,人的一生没有谁是平平坦坦的,一帆风顺是.. (2015-10-13)
才情横溢,一身正气洗铅华(蔡红雨)
这必须有撼人的精神领域和高度的思想精髓作支撑,才能让生命以行走的方式诠释完整和丰富。一个双手拄拐,脊椎裂患者,常常因坐着长时间绘画屁股阁的流血流浓.. (2015-10-12)
【雨滴征文】中华孝道(2)
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百善孝为先,这是民族历史上的佳话。要做一个好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成功的人,首先就要做到孝。失去了孝,就好比人已失去了心.. (2015-09-15)
【雨滴征文】中华孝道
生命是一种幸运,生命是一种奇迹,生命在茫茫宇宙中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但却是父母赠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父母从孩子的生命诞生起,就期盼着他一生的精彩,为.. (2015-09-15)
【雨滴征文】志愿心得
我曾在网上看到过这么一段话:“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经历过,.. (2015-09-15)
【雨滴征文】志愿服务心得
6月21号商场又组织了第二期环保志愿活动。星期天6:00,我准时来到了商场门前广场,我以为我来得很早,没想到门前已经有很多同事了。这次刘总和时总,还有各楼.. (2015-09-15)
【雨滴征文】 植一棵树
植一棵树,栽活一个梦。 植一棵树,长成一片绿, 绿色绽放,触摸广阔天空, 在武强写下自己的美名。 植一棵树,植一片祝福, 平凡的姿势,伟大的行动.. (2015-09-15)
【雨滴征文】《雨滴汇聚成爱的海洋》
雨滴汇聚成爱的海洋 志愿的旗帜在阳光下绽放 让寂寞不凄凉 让孤独不流浪 爱的宣言伴随我成长 沸腾的青春注入每个人的胸膛 无私是我的立场 奉献定铸.. (2015-09-15)
【雨滴征文】有你真好——写给春晖
从没有想到会遇见你 你的笑容就像名字一样 灿烂了我黯淡的旅途 你手心里传递的暖流 穿透我厚厚的忧伤 把它一块块剥离 掉落在来时的路上 当感动的泪水 .. (2015-09-15)
【雨滴征文】学习传统文化的心得
2013年3月的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体育场附近有一个读经班,于是在孩子勉强答应的情况下,我毫不犹豫地把孩子送到了正蒙学堂读书。第一天读完书后,我.. (2015-09-15)
【雨滴征文】最美不过夕阳红
我的姥姥和姥爷是两位年近八旬的老人,他们结婚已经快六十年了。虽然年轻的时候少不了磕磕绊绊,但是越老反倒越相互疼爱了,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吵闹声,听到的.. (2015-09-15)
【雨滴征文】相约雨滴,与爱同行
雨滴公益,武强春晖义工协会的对外宣传平台,汇聚爱心成海洋,是我们不变的主题。搭建公益平台,推动公益发展,是我们不变的宗旨。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团队.. (2015-09-15)
【雨滴征文】乡村风貌——武强
武强,是享誉国内外的年画之乡,也是联合国地名专家组命名的千年古县,历史的沉积孕育了丰富的地域文化资源,所以我为我是一名武强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借助.. (2015-09-15)
【雨滴征文】爱从点滴做起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更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武强春晖义工,在工作之余参加了我们春晖的活动,我认为做义工最重要的是一份心,一份愿意比人家多吃苦的心。如果某人.. (2015-09-15)
【雨滴征文】我的改变之路
走进春晖是很偶然的一件事,去年七月因为生病闲赋在家,从同学那知道了春晖的存在,知道了这是一个传播正能量崇尚良善的团体,然后自己搜群号,走进了春晖,.. (2015-09-15)
【雨滴征文】蜗牛心语
我是蜗牛,没有出众的外表,没有骄人的成就,默默无闻地走在人生的旅途。虽然很渺小,但是依然有自己的憧憬,自己的梦想,有属于自己小小的悲欢离合。不知不.. (2015-09-15)
【雨滴征文】石方全带起一帮鼓乐人
尤其在深、武交界地带,提起“石鼓王”来,老幼皆知,无人不晓,他就是众人赠给衡水市武强县街关镇铺头村民痴迷鼓乐的石方全的雅号。 石方全今年6.. (2015-09-15)
【雨滴征文】生活需要正能量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做一个正能量的传递者,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 正能量对我们来说是一份美丽的馈赠。正能量,即为正面、积极的,可持续地传递、迸发的内在.. (2015-09-15)